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天荒地老

(2013-11-16 11:25:1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天荒地老 陳秀雯

实在这对不对相识相爱相拒
缘来后为何又远去
会否有答案答案问谁
命运每每使我觉没趣
旁观者一般不可改变
多少次苦苦追却无奈最终失去
但是我却甘去一生一世甘去
完全为爱而付上我
每一个过去每个未来
或是我信多变岁月里
诚真的心窝始终不变
真的爱诗必须有甜辣与酸苦句
塔是从一粒沙一粒沙
一心一意慢慢地积聚
爱是从一点点一丝一丝
一风一雨逐渐地累叠上去
会漫长皆因许多的短短的
累积加起不舍不弃
不管需经过多少错多少对
飘泊那里碰碎跌碎仍没说也许
仍信与你可天荒相牵到地老
仍信与你可天荒相依到地老
仍信我纵使想找到的你未有出现
始终可碰到
仍信与你可天荒相走到地老
仍信与你可天荒恋到地老
仍信会有天所等的一个为我出现
一生跟我好甜苦也拥抱
仍信爱永可经得起千次万次考验
天荒都也好唯真爱不老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f5/56/3a/agdFa7qs9491.sw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