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身体健康

(2013-10-26 18:36:5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身體健康 張衛健

如若我患了傷風
怕就怕你惹了我的咳嗽
連累你發起高燒
跟我睡覺你也要分睡床
如若我喉嚨腫痛
怎樣去唱你愛聽的歌蘊
連累你唇乾口淡因要共我
吃最淡的粥最清的菜
我不要做弱質病人
變一個負累你不幸
誰想有病厭惡呻吟
我不要千金百銀
也祈求這小小的福蔭
我只想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
擔心得出一臉惓容而我
病床中反悔內疚令你太心痛
我只想身體健康
要活到過百歲不需拐杖
都可跟你相擁
不忍你勞碌的照料我
受了這種切膚之痛
如若我跌斷雙腿
我就算我去哪裡你到都跟我
扶着我輪椅中坐
親我時你也要府身彎腰
人漸老耳朵失聰
怎樣去聽你說我多可愛
唯願我牙齒堅固可吃盡
你泡制我愛的每款小菜
我會為你好好的保重
我發病了等於失了蹤
怕你嫌藥味太濃藥煲太重
不知怎操縱
我只想身體健康
我着你替我蓋被窩心得心
有點痛得到你這般的愛護我
眼淚這刻難自控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61/95/38/jnaBVmLf8404.sw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