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亲爱的路人

(2013-06-09 07:04:5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梦中昏 诗词:梦爱乐

冷酷岁月她伴人,
竹架牵引常青藤。
长歌过後风一阵,
遥远梦幻来使臣。
曲折小径坐石凳,
辉宏交响符休顿。
背满人生时秒分,
神圣心灵烟云尘。
痛苦愉悦两相临,
爱在无知梦中昏!


亲爱的路人 刘若英 [姐姐立正向前走]片尾曲

一个一个笑窝
一段一段泪光
每一次都以为
是永远的寄托
承受不起的伤
来不及痊愈就解脱
我们已经各得其所
所谓承诺都要分了手
才承认是枷锁
所谓辜负
都是浪漫的蹉跎
所以别问还差
什麽我们没结果
都结了果却由他来收获
那时候年轻得不甘寂寞
错把磨练当成折磨
对的人终於会来到
因为犯的错够多
总要为想爱的人不想活
才跟该爱的人生活
来过走过
是亲爱的路人成全我
尘埃落定之後
回忆别来挑拨
何必刻意难过
去证明快乐过
时间改变你我
来不及回看就看破
洒脱是必要的执著
那时候懂得爱谁最多?
忘了谁最懂得爱我
对的人会成为一对
因为再不怕犯错
没有错让最爱的人错过
才知道最後爱什麽
来吧来吧
让亲爱的路人珍惜我
没有你们爱过没有我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305/08/1368043638.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