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Kenny G 经典珍藏】专辑《爱到永远》爱儿生日快乐! By: 小声音

(2013-02-25 08:49:16) 下一个
记得今天是爱儿的生日,制作了一个生日贴送爱儿,一直感动于爱儿对每一位朋友热情友好的鼓励和支持,每当朋友过生日爱儿都会送上唯美感人的祝福贴,时常被爱儿真诚对待朋友的为人感动,在爱儿生日之际,送上我真诚的祝福,

祝亲爱的爱儿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祝拉拉们新周快乐!:))



专辑:爱到永远 forever in love
艺术家:Kenny G
发行公司:Camden(Sony Music,UK)
发行时间:2009年3月16日

美国著名萨克斯风演奏家肯尼·基(Kenny G)经典珍藏。

专辑曲目
01. Songbird 歌鸟
02. Don't Make Me Wait For Love 不要让我为爱而守侯
03. We've Saved The Best For Last 把最美的留在最後
04. What Does It Take (To Win Your Love) 拿什麽(去赢得你的爱)
05. Hi!How Ya Doin? 嗨!还好吗?
06. Silhouette 侧影
07. I'm In The Mood For Love 沐浴在爱中
08. Forever In Love 爱到永远
09. My Heart Will Go On (Theme From Titanic) 我心永恒(电影《铁达尼号》主题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哗!在唯美的意境里,聆听萨克斯风娓娓诉说爱到永远,是多厶幸福的事,谢谢小声音送给我美不胜收的礼物,我太幸福了,感动,感激和感谢! 抱抱好姐妹! 立刻抱回家珍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