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老伴 电视剧((爱在桐花纷飞时))主题曲

(2012-03-01 05:33:1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老伴 许慧欣 爱在桐花纷飞时主题曲

桐花开三月雪白
步道染香太阳晒
你戴墨镜我勾臂弯
你在耍酷我在耍赖
山不下雪却下花海
海中散步很浪漫
我偷偷在心里面
按了个赞说喜欢
很想问你
这样的我们
会不会
就这样变老伴
老伴不是名词
而是一个动词
它代表着发誓
结发一辈子
而付出
是唯一的方式
相爱是唯一的形式
由衷认定属于彼此
很想问你
这样的我们
会不会
就这样变老伴
很想问你
这样的我们
是不是
就已经是老伴

桐花落了没有对白
落英缤纷像雪一般
我问花落所为何在
不是 开而是等待
不是 开是等待
你 开我等待
很想问你这样的我们
是不是就已经是老伴

不是 开是等待
你 开我等待

很想问你这样的我们
会不会就这样变老伴
很想问你这样的我们
是不是就已经是老伴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27501732.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