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Forever Friends

(2012-02-02 05:11:5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Forever Friends Cookies


记得当天一起
唱告别校园时
那些愉快动人琴声
仍像奏到面前
让我轻闭着眼睛
记住同学每张脸
这感觉仿佛更新鲜
这天满翻开这本
记念册再想到你
小心用胶纸封了边
来让我更希冀
若照片有日退色
你在文字里给我
好天气应该也很美
曾共你天天相对
失恋也一起
共你担心功课
 不到限期
班房里放影机
逐格愉快记忆
在倒退让我看真你
明日我翻开笔记
即使记不起
学过数理经济
通通都抛弃
一想到你笔迹
或满载我记忆
在心里没有忘掉你
得到过我心中有你
若有一天翻开记念册
你可会笑
有些造作一点句子
其实心思不小
my pen is blue
my friend is you
今天再看也可使我微笑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28187434.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