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我最亲爱的

(2011-12-20 05:09:3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最亲爱的 张惠妹

很想知道你近况?
我听人说还不如你对我讲?
经过那段遗憾?
请你放心我变得更加坚强?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我最亲爱的你过的怎厶样?
没我的日子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像过去一样?
我想你一定喜欢?
现在的我学会了你最爱的开朗?
想起你的模样?
有什厶错还不能够被原谅?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我最亲爱的你过的怎厶样?
没我的日子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像朋友一样?
虽然 开了你的时间?
比一起还漫长我们总能补偿?
因为中间空白的时光?
如果还能分享也是一种浪漫?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
关心却怎厶能说断就断?
我最亲爱的你过的怎厶样?
没我的日子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像亲人一样?
我最亲爱的你过的怎厶样?
没我的日子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像过去一样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21633493.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