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爱的咒语

(2011-11-07 05:02:0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爱的咒语 陈美龄
词曲∶陈美龄

轻轻依偎在你怀抱中
却不知道你心在何处
与你双双散步手挽手
却不知你在看那一方
我要你深深地看着我
看着我眼里的爱意
我要你静静地听我说
说出我心内的情意
我要你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永远永远留在我身边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从今以后不分 
不知不觉你已着了迷
迷在爱情的咒语里
一生一世依在你身边
时时刻刻让我陪伴你
我要你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you are mine forever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you are mine forever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you are mine forever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you are mine forever
lai fai no faini mai na wu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20083230.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