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红天灰雨

(2011-11-25 04:13: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红天灰雨 演唱 刘文娟

吾知道几时开始
我觉得自己好似漂忽系
空气中既尘埃一样
跌荡系无数既尘埃当中漂浮不定
我揾吾到自己既过去
亦都揾吾到自己既将来
我漫无目的甘向前浮游
开始觉得自己变得渺小变得孤独
窗前既雨仍然继续下个不停
同以前吾同既
只系区细到几乎睇吾见
只能够凭住区与玻璃窗碰撞既声音
先至知道区既存在
当我梦醒既时候窗外已经
铺满住白茫茫既烟雾
随住曙光的来临烟雾随风飘散
昨晚既夜亦都消失系空气当中
轻轻一声走了浓的爱淡淡消失了
你的声音使我日夕在回味
似细雪在飞
窗边景色多美红的天或是灰的雨
那点孤单感觉无形陪伴我
独对星呆坐
试问人在爱恋中可会完全被操纵
快乐时候就信得到真爱
变幻情缘没始终结局谁亦没猜中
笑问缘分是否深或浅
无奈你已放弃明白了你每天仍在变
痴痴的心想你人海之中丌种希奇
令我深深感到人情无道理却不懂逃避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9666269.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