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我的快乐 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插曲

(2011-10-07 05:43:3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快乐 元若蓝

徘了徊了走了错了过了等了
累了全都困了烦的乱的等的
都是真的
疯的想的念的不安的焦虑的
复杂的梦过的拥有的失去的
怎厶忘呢
你做过的伤放困了你爱的音
那天的我等着你等成了摆设
我的你的他的好的坏的难的
灰的蓝的黄的酸的甜的苦的
都还记得
非常想要忘的绝对不能忘的
我心要换你的真的不行那厶
只得放了
环岛的火车载着我第几天了
忽然发现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得那厶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开不是谁给了谁的选择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得那厶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开不是谁给了谁的选择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得那厶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开不是你给了我的选择
疯的想的念的不安的焦虑的
复杂的梦过的拥有的失去的
怎厶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绝对不能忘的
我心要换你的真的不行那厶
只得放了放了放了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4629559.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