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勾手指尾

(2011-10-25 05:40:1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勾手指尾 钟一宪&麦贝夷

我最怕你问我友好见面的经过
我最怕你讲我太多发问会太啰唆
密集地短讯可有过火
每事关心不懒惰
麻烦或爱到太尽必须要分清楚
那天我共你勾手指尾
答应过会更爱你抱紧你就有好天气
洞悉两心一意才磨合
完美爱是了不起
要相处就要识得谦卑
我也会多花心机去剖析双方心理
甜蜜谈道理
珍惜你欣赏你世界骤变都抱住你
我最怕你话过某位确实很不错
我说爱理不理我怎会话你那厶多
但愿望一世跟你探戈
接受高峰跟跌堕
沿途上有你协助不怕什厶家伙
不要怕闷我有 喜
丌大事放心可以不理
我愿维护你我愿陪伴你
坏事亦有生机
那天我共你勾手指尾
答应过会更爱你抱紧你就有好天气
洞悉我的好意才磨合完美爱是了不起
要相处就要识得谦卑我也会多花心机
去剖析双方心理愉快谈道理
珍惜你欣赏你世界骤变都爱定你
冧到你冧得你爱到下世先算入戏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9291434.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