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如梦初醒

(2011-08-05 05:10:1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如梦初醒 彭羚

曾是某些人曾是某些情
陪着我走当天旅程
情路上迂回前路亦不明
仍然梦想看个究竟
陪着你之时难述我心情
其实我心不止高兴
梦飘过红霞又再高升
曾为某些人曾为某些情
曾做某些草率决定
能明白之时能容纳之时
人人自己各有各处境
同付上感情情路已单程
重遇那刻不懂的反应
谁编写这日后的剧情
然后我需
假装如斯的冷静
承受这不改的决定
我像如梦初醒
心里在叹一声
突破今天
也要二人来任性
我像如梦初醒
心里唤你一声
是我不该错用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