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等得太久

(2011-07-12 05:38: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等得太久 歌手∶彭羚

如若世上还有
能令我信一个理由
心灰心死了
便是等得太久
能令我决定 去
埋没理智等到最后
空虚中挣扎
静待着你插手
是朋友
为何仍然要装扮
呆望我那刹那泪流
我似这般绝情全部
怪责不怕承受
如若是朋友
和和平平说分手
然后我有再爱自由
你有你追或求
寻觅最痛苦中缺口
往日受够再度自由
如若世上还有
情或爱未想过接受
好好把握了
别再浪费时候
尝试努力忘记
忘掉雨伞中你回眸
一天的忧郁
分外令我难受
不可因为爱已拥有
停止每天再要求
爱我那人应该会知
情浓如初邂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