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美丽与哀愁

(2011-07-30 05:34:1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与哀愁 陈淑桦 作词:陈升 作曲:陈升


如果你一不小心
发现我心中的秘密
不要因为我的哀愁
你可以悄悄的 去
因为我并非故意
发掘你心中的忧虑
所有你想像的美丽
都会在叹息中
渐渐老去
别常常谈论
你我之间的差异
会在阳光
四射的日子飞 
我故意忽视
你我之间的忧虑
会在每个心慌的夜里
暗自哭泣哦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明了
男人的心情和期待
曾经以为迷失的哀郁
填满我想像的空白
我想我却不明了
期待的背后是什厶
曾经以为不再的哀愁
又填满漫长的空白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