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流星雨

(2011-07-26 05:33:3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流星雨 梦之旅合唱组合

温柔的星空应该让你感动
我在你身后为你
布置一片天空
不准你难过替你摆平寂寞
梦想的重量全部都交给我
牵你手跟着我走
风再大又怎样
你有了我再也不会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
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
只为你而勇敢
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伤感若太多心丢给我保护
疲倦的烟火我会替你都 走
那一些灿烂的言语
只能点缀感情
如果我沉默因为我真的爱你
雨和云渐渐散开
洒下一片温暖
我要分享你眼中的泪光
陪你去看流星雨
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
只为你而勇敢
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