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注定的结局

(2011-07-20 05:38:3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沙滩小贝壳的评论:

谢谢你温馨的提示,我明白的,不喜欢歌词那就欣賞旋律吧!
沙滩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哈,这歌词。俺觉得,恋爱这事,男人要主动承担责任,女孩不用先表明。

说话是要明确承担责任的,如果男人不敢主动负责任说话,他不敢说,表明他不敢承担这份沉重的责任,这样的男人你放弃他是明智的。比他更好人的有很多。

不要有什么想不开的,歌中的女孩要离开他也给他个机会磨练成个有担待的男人样子,这对女孩对他都有好处。

写歌词的人显然不懂得这个道理:人生需要学习,要有知识才能知道如何处理复杂情况。好多写词的人不懂得人生,很遗憾。小爱你可别跟着这些人的情绪走啊, 这些不懂得人生的人只会领你到歧路地。

至于这个男孩,要先搞明白自己的人生责任是什么,他准备担待什么,拒绝什么。人不能太贪心,这样反而一无所获。没有行动的人生没有责任的人生没意思,对一个男人来说太轻飘,是坏事。

小爱也不值得把精力花在为歌里的他哀叹上面,为自己学习自己需要的,人生的路还长着呢!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注定的结局 周慧敏 -

明白你的心事我竟比你难过
谁被爱得苦只得这一种结果
期待着结局注定是场祸
从来亦没向天与地求助
可惜你不忍 开
难道我可以要求更多
如若你不讲话我怎知你嫌我
宁愿你开口驱走我的心魔
凝望着烛光烧得多痛楚
随时愿为你甘心扑火
可惜你只是叹息
难道我早应该 坐
是不是暗示你不在意
恋爱不外如是
是否没意义我都愿意
自怜自演着傻事
如若你不表白我怎敢去面对
如若你潇洒我亦难以独流泪
台词和戏份我练习纯熟
然而独自去演戏极疲累
可惜我的错错在被情人猜对
怎能说疲累
可惜我心已碎裂在情人手里
不能再提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