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别太晚回家

(2011-07-18 05:47:5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别太晚回家 碧娜

直到我在夜里不停地梦到你
我就知道了我的空虚
总要在你面前保持平和的心境
生活过得难免压抑
直到有一天发现我活在回忆里
才明白爱心化作褪色幻影
尽管它曾经有过昨日的美丽
在你的心底里只剩下感激
失去的甜蜜再难以唤起
为你在风雨之中种种的默契
在我的心底我仍然愿意
即使是一个敷衍的微笑
我也会珍惜
感情无处境孤单的夜里
只有在幻梦之中
拥着你翻云覆雨
爱情已不再发芽如凋零的花
而我却日日夜夜替你守护着它
时钟滴滴达达我的心乱如麻
拥抱枕头说着你曾说过的情话
黑夜把我融化越来越害怕
就这厶放逐爱情走到了悬崖
多陪陪我好吗抱抱我好吗
别太晚回家
你还会爱我吗不需要你回答
只要你给一个眼神我就会作罢
多陪陪我好吗抱抱我好吗
别太晚回家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9626497.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