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伴

(2011-07-15 05:46:5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伴 黄小琥 作词:姚若龙 作曲:于晓光、李伟菘

如果命运可以订做
如果有另一次选择
我想我还是会
把手让你紧握
快乐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你有天变落魄
就算你老得不能动
我想我还是会
挽着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泪光中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厶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
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
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我以后变罗嗦
就算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还是会
照顾我到最后
隐藏脆弱不眠不休
没有辛酸没有遗憾
什厶是陪伴
什厶是心安
你是答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