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爱我到今生

(2011-06-11 05:35:1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爱我到今生 邝美云

爱我到今生不要问来生
只要两颗心那厶真
不问一生有多少时间
一瞬间也等於到永远
才说了再见电话又响起
那一定是你
想要说的话还意犹未尽
甜蜜的感觉还在我心里
像一个圈圈
我喜欢听你说的每一句
我想你爱你
不关窗不点灯
与你相伴一整夜
让你的每个吻
都能够向我的心飞奔喔
爱我到今生不要问来生
只要两个人有缘份
谁也不必在意谁爱的比较深
只要彼此的情真
爱我到今生不要问来生
只要两颗心那厶真
不问一生有多少时间
一瞬间也等於到永远
爱我到今生
谁也不必在意谁爱的比较深
比较深只要彼此的情真
也等於到永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