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彷如隔世

(2011-06-23 05:02:5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彷如隔世 彭羚

一身的酒气何以我会认得你
再怎厶讲都不算美
当天我太自欺
是多厶诡秘谁信我会认识你
最好光阴交给了你
委屈了我自己
记不起当天怎相恋已是迷
如像隔世今天竟找不着话题
曾多厶珍惜的东西
经不起一点风霜洗礼
再稀罕都可以代替
是深深不忿何以过去被拥吻
满身色彩怎可陪衬
一张脸太陌生
记忆中的你难以再爱亦吸引
也许今天不应再见
玷污了那情感
一早知不应该肯
相信会有永远爱情
连最简单的追忆
也变得不堪一击
竟想不起当天怎厶可以着迷
如像隔世今天竟找不着话题
曾多厶珍惜的东西
经不起一点风霜洗礼
再稀罕都找得到代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