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再见太难 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插曲

(2011-06-22 05:47:2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再见太难 利得汇 (爱让我们在一起插曲)

像一场烂电影
看过就忘记
太好听的话语
一脱口就过期
把你想的太美丽
是我最大的败笔
现在至少己看清
说再见太难
不想再走散
流着泪却
说不出有多难挨
说再见太难
谁转身 开
这城市不该
留我一个人独白
开始用力去猜
以为猜透就愉快
误触陷阱后的伤害
我还在习惯
忽冷忽热太难猜
爱情不该这麽难
对不起
又总来的太晚
说再见再难
再见我的爱
流着泪坚强
挥手多麽勇敢
说再见再难
再见曾经的爱
一个人也可以
有自己的陪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