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你到底爱谁

(2011-06-03 05:26:3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你到底爱谁 歌手:刘嘉亮 专辑:亲爱的不要 开我

一个人喝醉
好想找个人来陪
我们之间
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掉眼泪
爱过才后悔
想要用酒来麻醉
我们之间
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而心碎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如果相爱是眼泪
就让我们
用真心去面对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留下了太多伤悲
告诉我你到底爱着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