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奔向未来的日子

(2011-06-20 05:50:0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奔向未来的日子 陈果

作词:黄沾 作曲:顾嘉辉 编曲:GayBird

无谓问我今天的事
无谓去知
不要问意义
有意义无意义
怎厶定判
不想不见不知
无谓问我一生的事
谁愿意讲失落往事
有情无情不要问我
不理会不追悔
不解释意思
无泪无语
心中鲜血
倾出不愿你知
一心一意
奔向那未来日子
我以后
陪你寻觅好故事
无谓问我伤心事
无谓去想
不再是往事
有时有阵时不得已
中间经过不会知
不会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