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祈许 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插曲

(2011-06-16 05:47:4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祈许 刘虹翎 【爱让我们在一起】

飘着冰冷的空气
冻结眼眶的泪
戏院散场的宁静
唤醒孤寂的心
是泪光中认出你
紧跟你的身影
想跟你靠近啊
竟陌生在这里
没有
你的笑容和故事
我还傻傻不在意
倔强说服自己
这是好结局
当夜深失去焦距
才警觉你远去
后悔已来不及
大声哭喊我爱你
向流星雨祈许
答应我不散去
像落地前的流 
想要缤纷美丽
向流星雨祈许
带我飞上天际
证明回到过去
珍惜爱我的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