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潮涌我心间

(2011-06-15 05:33:1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潮涌我心间 区瑞强

冲去所有错误
包括一切寄望
掩却一切在浪涛下
冲去所有片断
不要一片寄望
剩了些少莫留下
看沙滩足印乱
仿似留伤疤
浪涛曾伴我
共她海边散步
爱的足印乱如麻
飞鸟归去也吧
不要悲叫也吧
因我此际都想见她
她已不再回来
此际不似旧时
让你分享热情话
恨我已经不会恨
请你无牵挂
旧情犹似我
滴出多眼泪
跌于沙里不见她
恨我已经不会恨
请你无牵挂
旧情犹似我
滴出许多眼泪
跌于沙里失去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