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听不到的说话

(2011-05-26 05:17:0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的说话 吕方 曲:杉真理 词:向雪怀


谁愿意讲出
一些自欺的说话
你叫我
以后忘掉你
谁令我今天开始
不喜欢讲话
暗里我
继续在想你
怎可掩饰
心中的哀伤
手里感觉到
你双臂的冰冻
看冷雨
在脸上的乱爬
心中忐忑
伸出一双手
只要只要不顾
一切的拥抱
你叫我的心倒挂
留下你心底之中
另一番说话
你爱我
我是明白你
谁令你今天不讲
内心的说话
暗里却
继续在想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