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一直都在 郭富城 章子怡 电影《最爱》主题曲

(2011-05-23 05:37:2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一直都在 郭富城 章子怡 电影《最爱》主题曲

数不清多少的春夏秋冬
陪孤寂走过
但记得相遇那年冬天
生命像有了歌
歌中的一点一滴
像前生的约定
告诉我你和我
会注定经历许多
花开花落岁月如歌
一起欢呼一起失落
尽管不可朝夕相见
尽管也许不辞而别
你总会说依然爱我
还对我说只要我快乐
奉上一生祝福不嫌多
这最深的爱永不走开
说好一直都在疼我
让我深深体会这份爱
噢一直都在无止尽的爱
没有一刻分心想 开
不管多少年多少沧海
依然有你的忠爱一直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