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我爱你 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插曲

(2011-05-18 04:13:1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你。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爱你 许晋豪 (爱让我们在一起)


喜欢你
是一种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无法解释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
互相扶持
情路中
有许多伤心的事
我会努力让它消失
看着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再苦也值得试
我爱你
这是世界上
最美的字
要用灵魂
刻最美的诗
我将一生
写上你名字
我爱你
想要对你
说上千丌次
只怕时间
不够我表示
就从现在开始
让我抱你一辈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