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住进你心窝 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插曲

(2011-05-13 05:26: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住進你心窩 艾成&符瓊音 謝俊奇


我找到了一个好朋友
那感觉真的不错
大大的眼睛看着我
有什么委屈尽管说
你需要一个真心朋友
那个人一定是我
小小的挫折谁没有
我非常擅长为你加油
我要住进你心窝
赶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爱和梦
如果幸福的房子
年久失修
你需要我的OK蹦
我要住进你心窝
你做我的房东
快乐由我来拯救
打造完美的人生
你需要朋友
开不开心
都要记得来找我
我有许多的好朋友
那感觉真是富有
也许我不是某某董
我对你的好你该懂
谁都要一个真心朋友
那个人一定是我
血型和星座算什么
连说梦话都跟你相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