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印象

(2011-04-06 04:19:3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印象 童丽

谁令我当晚
举止失常
难自禁望君
你能见谅
但觉丌分紧张
皆因跟你遇上
谁令我
突然充满幻想
谁令我音韵
脑际飘扬
撩动我内心
爱情蕴酿
为我拨开忧伤
找得失去乐畅
谁令我仿似
初恋再尝
我心中蕴藏
爱意千百丈
怎许相依恋
永远心相向
结伴上天际
似燕子飞翔
双双去编写
动听乐章
谁令我朝晚
苦苦思量
长在我梦境
永恒照亮
令我丌千猜想
分不清去向
留下了
这个深刻印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