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姐妹

(2011-04-13 04:18: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姐妹 杨千嬅


听过你太多心事
但已经不再重要
眼见你快做新娘
做蜜友的真想撒娇
我与你太好姐妹
为你竟哭了又笑
时装都弃掉
穿一世婚纱算了
唯求好姐妹抱我一抱
唯有我听过你对我哭诉
蜜运后又离又合苦心得好报
我都有听你劝告不要计数
他错了要故意扮成糊涂
终於你守得到
怎么我和我的他忍不到
每当我爱到跌入漩涡
将错就错关系亦出错
我总太爱人逼到爱人
变做朋友再变生疏
若我说我愿意谁在乎过
你知道那答案快提示我
分半点福气给我
不准留低我一个
我信我有这一日
伴侣肯专注待我
每晚也固定安乐
像俗语讲开花结果
却怕我爱得轰烈
没信心可以渡过
情感可错赠
婚纱照不敢拍错
总有天亲耳听到
我爱侣对天宣佈
生与死都爱惜我我要讲
我愿意谁在乎过
你知道那答案快提示我
总有天找到一个真的值得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