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偷偷想你剧埸版 郑丹瑞 许秋怡

(2011-03-30 04:51:3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偷偷想你 许秋怡∶ 独白:郑丹瑞

老师:我从不肯妄弃一张纸,总是留着留着,叠成一只很小很小的船儿,从舟上抛下海里
女同学:喂,你觉唔觉得,这亇Sir讲嘢好闷啊,秋怡:唔系啊, 几得意啊
老师: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可知道爱情是怎样,飘忽的风蕴酝
可知道为谁仍张望,心中一些震荡
如何开始给结下的网,常为你着迷恋有所思
傻傻的痴收起难告示,不经意太多挂念
偷偷想你可会知这心意,让幻想丰富我心事
假使当你感觉到这心理,别要狠狠转身别 
愿你收起有天记起


老师:咦,做乜你放学 耐都仲唔走啊,秋怡:吓,阿Sir呀,嗯~ 无嘢啊,我系度谂紧头先上堂教果几首诗之嘛
老师:你有嘢唔明咩?秋怡:呓,无呀,不过... 不过我觉得你头先念诗果时个样好得意啊


当知这爱原是抽象,找紧诗般幻象
当知这爱难望闪亮,给它掩饰漂亮
为何倾心只觉全失控,从未这样迷恋你可知
埋藏的诗心内留故事,可知道爱多幼稚

秋怡:系某年某月某日,我钟意咗一位教中文嘅老师,他念诗个时候个样好得意
但系我已经唔记得咗 叫乜野名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