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下不为例

(2011-03-28 04:51: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下不为例 陈柏宇&泳儿

我怕到结局深爱著你亦要分手
不知怎可补救怎能够善后
我怕到尽头这里尚有没有出口
只想捉得紧你延续到日后
我留住最深刻的一次
是我真的很在意很想让你知
来愿你都敢於一试像再开始
我们在意的别再遏止
我爱你才承认想放弃
无能为力害怕输不起
就算没有转机
爱永远停留在这地
决定错对全部也不理
重提旧事共你於一起
没有下次对比
我爱上你才是真福气
碰上了意外怎说服你别要分开
多少崎岖走过方来到现在
这蜕变世代一切略过便会更改
标榜不朽的爱难道会例外
你是我珍惜的一个
令我真心感动过即使没结果
谁在暗涌之中出错抹杀花火
我们像最初学会更多
太爱你明明未想放弃
无能为力害怕输不起
就算没有转机只想要
爱永远停留在这地
决定错对全部也不理
情愿日后共你於一起
没有下次对比等不到
爱到最尾承诺交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