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昨天今天下雨天

(2011-03-26 05:21:0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今天下雨天 彭家丽

下雨天小雨点那一天亲我面
我喜欢街中披雨到处走
在那天七岁多多开心
很少挂念雨那天起舞在前后
玩雨水追雨点盼雨天一世现
但雨点始终须要远走
问母亲怎会的她温馨解释说着
每种东西有定时候
当飘到不可以送走
若飘去如何不舍都要放手
即使有泪流亦学习承受
下雨天的小雨点有一天轻抚你面
你那天开始牵我两手十七岁那天
多开心很少挂念
说也许恋爱是时候
在雨中轻倚你肩你说想天天见面
你说想天边海角与我走
但那天的小雨点跟当天都不再现
我有哭当你别 后
在这天飘飘雨点再这般的亲我面
似不知当天相隔已久
现我心懂多了点知必须经考验
笑与哭早注定是时候
在雨中仿佛见到母亲的亲切面
也见到当天的你与我走
亦见到许多昨天
许多东西使我念
我半泣的笑着怀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