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爱人与海

(2011-03-22 04:40: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爱人与海 泳儿

扮相欠姿采外表更带点笨呆
没有伴侣在年月以来
大节应该快乐却悲哀
等着人爱好友亦一个又一个地恋爱
剩我家中遭罚停赛眼泪由梦与想来盛载
赴约去看海无聊又古老仍期待
就算简单仍是热爱不要童话故事鲜花满开
毋须拥抱热吻已喝彩柔柔十指扣看看海
望远方泳儿在竞赛光线被黑暗渐盖
入夜还是不舍得 开景色全被盖未愿 开
未见到一位认识到我的可爱
是我的悲哀还是福来幸免于恋爱附带之灾
想被人爱比我坏比我笨都已觅到爱
剩我家中惨被停赛眼泪由梦与想来盛载
间中担心过将来我的将来期待爱期待爱
无奈世俗眼光早全被美观掩盖
难道我就这厶给驱逐游戏外
我的所爱望你出来 别脑海
共你去看海无聊又古老仍期待
就算简单仍是热爱不要颜色瑰丽鲜花满开
无烟花照耀亦已喝采
柔柔十指扣看看海乱砌沙画图像示爱
精壮被衰老渐盖六十年后都不想 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