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盛世恋

(2011-03-19 04:57:4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盛世恋 甄楚倩

一早都知不可要你确保一切
为求一刻匆匆的你可给我空位
地上路人就像蚁不比我志气更低
若我痛了你要赐我过气的安慰
爱冷爱暖爱笑爱哭泣都因痴恋你
实在无谓跌下悬崖情未见底
爱你爱到没记忆天昏昏不知何世
你是谁人告诉我我的身世
为何就算爱得多痛情都不会越轨
抱过的身体随时被别人代替
情在这盛世
任欲望混合眼泪正式洗礼
一早都知今天怨要怨得高贵
还何苦将失恋的伤势做别人话题
用泪换情是浪费可惜爱你太彻底
若这世界爱已过气我要飞身转世
爱你爱到没记忆像突然忘怀身世
爱你爱到没记忆欲共情交替
宁愿爱到末世谁代替难代替
何用理何世爱在脱轨
但是实情在盛世情被你我浪费
就让欲望混合眼泪轻洗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