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半份关心 郑欣宜新歌

(2011-03-16 04:43:1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半份关心 演唱:郑欣宜

傻傻地于花樽
插了半朵花
半支画笔赠半幅画
情愿我只得一半
便已经足够自满
住世外桃园般
谁令我偷偷的小器
全是由你
只因为你常常泄气
为你而无心机
你对她总会格外偏心
为某种特别原因
我没这份幸运
羡煞羡煞这旁人
我只需得到半份关心
许个愿也不过份
愈得不到
愈会傻傻地等
傻傻地于思想
拍摄半张相
半个相架摆你的样
情愿你关心一半
就已经感觉完满
像快乐族狂欢
你对她总会格外关心
但看她并没感恩
我没这份幸运
亦比不上别人
我只需要得到半份关心
许个愿也不过份
愈得不到愈会傻傻地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