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祝小爱生日快乐!By: 丁庄秀园

(2011-02-25 05:11:16) 下一个
这两天就在看唯美,等着发这个帖子,祝可爱的小爱生日快乐,一生一世永远快乐!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陈瑞】



我们是伤心的过客
从各自的心中路过
带着彼此的嘱托
种下三生三世的寂寞

遵照着尘世的规则
在各自的路上走着
期待彼此的执著
下个春天开出花朵

缘分是什厶?求的人那厶多!
山盟海誓的安排只为擦肩那一刻!
爱恨是什厶?孤独的人那厶多!
千秋丌世的许诺这次因何要错过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我只求这辈子能好过
如果允许我再一次选择
我不怕泪水再多一颗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我只怕下辈子不记得
如果今生我们就此别过
记得下辈子别再说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丁庄主再为我高歌,唱得好棒,非常之感动和感谢! 开心抱回家珍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