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Shining friends

(2009-05-06 04:18:3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信念
照亮那下雨天
生命难困苦
你总不能逃避
不要躲于角落
我的胸怀可让你倚靠
忧伤终会跟你说再见
张开眼睛你会
看见快乐的阳光
继续追寻梦想
向着明天的太阳追赶
不会逝去的
是信念与理想
好朋友太阳会闪耀
谁都不会令你流泪
你的一滴眼泪
都会让我的世界灰暗
在黑暗中你永不会孤独
好朋友看我的笑颜
手牵手我们和你一起走
在我宁静的心灵
你是我的信念与目标
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
因为我们是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