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牡丹亭惊梦之幽媾 谢雪心

(2009-04-23 17:26:1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牡丹亭驚夢之幽媾

男:好似月里仙降凡尘轻弄绛纱轻弄绛纱
莫非冷烟蔽月华她雨中竟致迷途迷涂错归家
男白: 系唔系呀 女白: 唔系
女 : 我寄寓寄寓在柳荫下 悲风霜乞片瓦
男 : 非关有意有意苦追查夜半芳斋欠捧茶
你莫借西厢送药茶我借盏秋灯你小心归去吧
女 : 叹息我命如雾里花杜丽娘未有家泣孤寡
女白 : 我无家可归架
男白 : 世间女子乃有无家可归之理
女白:真既哩 男白:我知
男:莫非天仙姐姐你爱我潇洒所以偷偷降落柳生衙
可惜我一介潦倒潦倒既寒儒怕有偏差
女白:你错啦
女:既属有梦铸佳话当管不了月夜
  月夜月夜叩奔君家我慕君风华我爱君风
盼君泣月下屈居柳荫受雾雨打盼蝶来话了解语花
女白:.......
男白:小姐呀点解你忽然之间有泪随声下呢
男:佢泣诉多风雅悲逝水韶华欲仿效情花再萌芽
男白:你是否文君新寡架
女:我贞花未嫁 男白 :你未嫁架
女:独处深闺未嫁架
男:既是天仙天仙未嫁咁就亦缘也福份也想落又心中惊怕
想落又心中惊怕点解相见相见在蕉澍下
女:君心休怕君心休怕加不记你揖拜仙观下
风吹飞花有心报与加在佛前为你洒致令郎拾去我丹青画
女:咁真与假 男: 确未有差
女:衹系腰瘦减
男:一般貌似花 丹青仙两潇洒
女:俾冷烟冷烟艺玉颜烧毁铝华骤降丹青价咯
男:咁鸳鸯帐内同梦去
女:又怕冰肌冻着了郎又怕
男:我唔怕唔怕
女:我又又怕听二更断续了两三下
男:怕月照香衾且闭窗莫理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