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你生日快乐 By 飘侠

(2009-02-10 14:52:08) 下一个
真诚的祝你生日快乐,把世节上最美的祝福都给你在每一个生日来临之际
??人们为什麽都喜欢说这句简单的
??——祝你生日快乐
??人们为什麽都喜欢听这句朴实无华的
??——祝你生日快乐
??所以啊,在今天你的生日里
??我不但要祝你生日快乐
??而且还愿你永远年轻
??永远保持青春的本色
??感谢你在生活中的帮扶
??我也愿你在生活中永远出色
??不要求你成为强者
??却希望你平安、健康、快乐地生活
??就是在我将要逐渐淡出生活的时候
??我依旧要说
??人生是有限的
??朋友是无限的
??生活是多彩的
??情谊是连心的
??——祝你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大侠送给我美丽的礼物和祝福,真情令人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