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不起不是你

(2008-04-11 04:09:11) 下一个



对不起不是你

作词∶黄伟文 作曲∶吴国敬/孙伟明 编曲∶吴国敬/孙伟明

 

大概真的不够喜欢你 才任你坐上客机

若我真的不要放走你 谁又怕去挡飞机

但我真的想过嫁给你 才没有逐寸爱起

肯假装总会骗倒你 无奈我自觉卑鄙

 

曾怀疑共你很努力地

扮谈情便有转机

然而时候到该礼貌地

放手再拒绝你

 

谁当是玩游戏 为你花过力气

很可惜最多似好知己

我试过在暗中配合你

我试过学放松接受你

小火花擦出了烧不起

我爱你未够深对不起

 

是我真的不够喜欢你 纯被爱未免太悲

他应该使我有心跳 陪住你没有惊喜

 

谁当是玩游戏 为你花过力气

很可惜最多似好知己

我退後未够早对不起

我顾虑亦太多对不起

小火花擦出了烧不起

我对你未够狠对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