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亮

(2008-03-07 03:43:36) 下一个



月亮

作词∶陈少琪 作曲∶陈小霞 编曲∶赵增熹

 

临别了拥抱吧 不必说话

倘你心暗地有雷雨在降下

明白我要飞去 不用牵挂

倘要哭让我先走了好吗

 

愿我的生命璀璨

要闪得漂亮

愿我足迹如风如霜

月儿明亮但曙光终要亮

月儿离别像我心所想 

 

临别了起舞吧 光阴纵逝

请记起最後这微笑是美丽

原谅我这一切?不著边际

心到底愿扑风中作依归

 

月儿投射在我的肩上

夜行流浪未怕伤心更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