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想念我

(2008-03-26 03:56:18) 下一个



别想念我
(
TVB电视剧《孽吻》主题曲)

作词∶李敏 作曲∶Marti Sharron

留低她沾过的清酒半杯 无需多等你来後悔

乱风翻起烟灰 几许的懊悔

精采的你说 这次叫误会

由酒精清洗伤口真痛楚 人彷佛给爱涂毒过

用酒精点起火 烧伤心半个

这一课 懂得不要继续错


若离别了 别想念我 求你会放
再不接近我 (常被你所狠狠的伤我)
很想减轻痛楚 伤口真太多 哭叫也没有结果
既分开了 别想念我 求你会放手
我可快乐过 (我可以独个)
付出的这麽多 怎会这麽错
你根本不想真正爱著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