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开你我快乐吗

(2008-03-18 04:10:21) 下一个
离开你我快乐吗

作词∶黄元成 作曲∶Alessandro March 编曲∶Case Woo

 

只要真心爱我一次就足够 再多的谎言我要放开你的手

比我更笨的人也会偷偷笑我 明亮的眼眸失落在你的笑容

 

我有话要说 但说来做甚麽

我有事要做 但就是没把握

 

离开你我快乐吗 逃不开这个想法

在一起有结果吗 在风中残留昨夜潇洒

 

在茫茫人海我该有一个梦想 能让我停靠忧郁温柔的肩膀

比现在更失落的时候也不怕 只因为在梦中我曾经找到他

 

离开你我快乐吗 逃不开这个想法

在一起有结果吗 在风中残留昨夜潇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