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和承诺

(2008-02-07 04:12:42) 下一个



爱和承诺

作词∶祁志泉 作曲∶李?菘 编曲∶吴庆隆

 

()爱和承诺 像指环和花朵

  你用一生守候 等待幸福的结果

()不能让爱沉默 在思念世界探索

()当惊觉岁月蹉跎 ()你回头再望著我

 

()你的心 ()深情眼神

()一直在感动我 ()再一次拥抱著我

()你是来世延续的选择 是我 ()心灵最深的寄托

 

()爱情是一句承诺一生执著 纵然过去缘份亏欠太多

  在心中一把不灭爱的火 依然那麽热烈那麽缠绵 燃烧著

  等待什麽盼望什麽 一起追求什麽分享什麽

  生命里放弃什麽怎麽做 才能拥有自由拥有幸福和快乐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