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砒霜

(2008-02-29 03:53:09) 下一个



砒霜

作词∶林若宁 作曲∶黄尚伟 编曲∶黄尚伟

 

男∶万物中你我 一息间错摸

种因结果 然後万劫不复

女∶明明灭灭目光交错 苦海点猛火

是你闪身路过 竟勾引著我

男∶为你牺牲已注定 似身染绝症

女∶尝尽你的砒霜要我命

连累我眼睛 挂念有声

 

男∶轮回在 生生死死感情才尽兴

可笑爱情为殉情

合∶大半生沦落至此不过为证明

短促泡沫泡影

男∶朝花晚拾仍然能尽兴

早已注定难安定

合∶遗憾最终证实时间

汹涌能磨灭风景

但最舍不得的是这份情

(若永不可超生亦也为情)

 

男∶问是否有个 贪花可结果

爱少 怨多 黄梁梦惹的祸

女∶寻寻觅觅电光闪过 空得到痛楚

万法心经念破 甘於去犯错

男∶用你砒霜救我命 我不怕任性

女∶情愿至死心境至冷静

忘掉了眼睛 我就看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