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错爱的呼唤

(2008-02-29 03:49:10) 下一个



错爱的呼唤

作词∶林夕/小美?作曲∶James Ting/谭国政

编曲∶Billy Chan监制∶James Ting/金培达

 

最近你好吗 他跟你算甜美吧

然而我要你记住将我背心沾湿那滴茶

游罗马当蜜月了吗 暂借给他绝代芳华

然而我命你 终生要记得温馨在文华

 

我待你好吗 那次差点一丝不挂

仍然撼你披风带雪亦值得牵挂

临行咬过现在痛吗 但你举起淡绿的茶

垂头说太爱谁为日後著想不要嫁

 

明明你也自命率真 怎麽变了认命的人

为何以为逃离了最爱便是再生

 

如果这算是爱 我也不忍责备你傻

我也许都有做错 能值得死去活来世上有几个

除非他像我 你怎麽可以认错

若有天找到下个 如若跟他吻别时会令你很痛 问我

 

你待我好吗 当天送你那束花

怀疑你喜欢得将它每晚都深呼吸几下

其时你爱暂住我家 渡过今生未渡的假

为何当初天摇地陷亦未必想到嫁

 

谁轻轻叫唤你 你也急於再入爱河

我也许都有做错 每个他走了又还你事後也记起我

除非他像我 你怎麽可以认错

我最多准你恨我 谁愿分开了六年会问挂念我麽

谁令你嘴角仍然暗暗觉得痛 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