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逆风

(2008-02-27 03:56:35) 下一个
逆风 

作词∶刘丽萍/吴睿颖 作曲∶萧煌奇 编曲∶陈飞午

 

啦...飞向前方自由徜徉 喔...

 

不完美的我 活出自我 逆风的路上不会寂寞

在跌倒的地方 开始飞翔 要牵你的手一起闯

 

大声唱出属於我们梦的歌 逆风飞扬不寂寞

前方的爱是你给我的美丽新世界 阳光灿烂的蓝天

 

大声唱出属於我们梦的歌 逆风飞扬不寂寞

前方的爱是你给我的美丽新世界 虽然跌跌撞撞 我不再彷徨

 

美丽梦想 握在手上~

逆风的我 不再迷惘

 

用我的力量 画残缺的光 再次看见所有希望

没有不可以 永远不放弃 靠近我打开心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