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还记得从前吗

(2008-02-27 03:55:23) 下一个



你还记得从前吗

作词∶林夕 作曲∶周慧敏 编曲∶唐奕聪

 

或者是我双手抱不起你世界

还是你两臂只握紧成败

是否情迷和意乱 不足够将我活埋

还是彼此相恋不等於了解

 

若果是我根本看不懂你世界

宁愿你我也永不长大 象那些孩童无靠地

只想抱紧你入怀

无奈幸福跑得比青春更快

 

但记得(想起那)从前从前傻气话

想起你与我的家 彷佛已是最美满的画

摆到面前实现时像笑话

还记起(得)从前如何投契吧

别来越是关心你 还能及以往快乐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